orange

江湖夜雨十年灯

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

又high又怅然?

嗯,应该是这样了

together with friends so happy

and the coming leave soooo sadddddddd

只能安慰自己,不留遗憾就没什么好后悔的啦!

突然想起以前写的投入的爱一次,写最后一段的结尾老师也觉不错,其实我是边写边想着“深爱过,却最终分离的场景”

 

既然已经预见了未来不会长久一起,那不如现在就推它走

let it go~~~~

回顾一下这四年来真的没什么好后悔的,和亲爱的各位经历了诸多晴雨 逝去的日子里有鲜花的味道

有一年在学校的樱树下合影的照片

让我去翻翻啊

 

回忆能让现在的生命微笑,才算没白活过。有人给我写的同学录里好像有这句话

哎哟喂啊~

回忆太多要伤神啊~

 

 

我去整理房间啦╰(*°▽°*)╯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