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

江湖夜雨十年灯

趁早。

有时候抛弃理性的我还真是蛮吓人的。
连自己都没想到的柔软心脏,非常容易红了眼眶落下来眼泪。变得怜悯,恋旧。当有什么打破了此刻的“日常”,我会非常非常的,不舍得。
就如同此刻的我,不舍得你。已经不再是朋友的你。
所以说,喜欢的人要趁早告诉他,该真诚道歉的要放下面子去说,心中的郁结要用坦诚的态度解开。不要等到还未表达出口,对方已经先一步离开。
“曾经”与千言万语都缄默不语,换一句在心中的,却比任何时候都真诚的“愿你安好”。

我知道生活将继续无法避免地推着我们前进。我们选择逃避、或硬碰硬、成长、都是一个人的事。内心的石破天荒巨浪翻滚,也只是属于一个人的磨炼,与他人无关,与世界无关。周遭缤纷或者黑白。我的视线所及澄澈。

我正好坐在窗边写字,此时窗外开始轰隆隆地响雷,听见街上的小孩趿着拖鞋拼命跑,心里舒适,这一片刻,感觉一切顺利安好。
不一会儿暴雨倾盆。
我不脆弱,只是偶尔动情。

刚才看到的一句话,我希望你能感受到。


“我愿你前程似锦,哪怕前程里不再相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